close

 

標題隨時都會改噢..

不太會定標題說..

 

在悠揚旋律洋溢的咖啡廳裡,三位大約16歲的女孩雖然坐在

角落,但卻深深地吸引大家的目光,隔壁桌坐著大約也是16歲

的男孩......


「我們三個又同班了吔!」興奮的聲音劃破原有的寧靜。

「是啊!而且聽說我們這一屆有四個帥到不行的帥哥喔!」

「嗯。我有聽說。後天就要開學了,妳們東西都準備好了嗎?」

女孩似乎對帥哥沒有什麼興趣,只是淡淡的回答。

「當然準備好了!欸......我還聽說那四個帥哥的成績超好的!」

「呿!反正一定是那種每天都有新女友的花花公子!」說著,女孩

不滿的嘟了嘟嘴。

「這不是妳提的話題嗎?」另一個女孩好笑的說道。

「哼!成績好,長的帥了不起嗎?要是沒有花痴,他

們算什麼啊!」女孩愈說愈激動,音量也逐漸提高......

「佳璇,妳小聲一......」

砰!

女孩的話尚未說完,便被突如其來的巨大聲響打斷了......

所有人將視線移向聲音製造者─女孩們隔壁桌的四個男生,

其中一個的拳頭正在桌子上......剛才的聲響大概就是桌子

受到拳頭的「愛撫」所製造出來的吧......

「該死的臭女人......」

「冷靜點!森!」男生一旁的朋友冷靜的說道。

「怎麼冷靜?她說我們說成這樣!」男生似乎快失去理智了!

「呿!我有指名嗎?有嗎?有嗎?」女孩挑釁似的說道。

「佳璇你閉嘴!很丟臉!」

「森,你也一樣!......妳們好,我叫韓晨翼,這位是

江納森,這兩個是卓祐然和嚴祈瑞。森的脾氣火爆點,抱歉!」

「嗯......我叫何芷翎,這兩個是柯佳璇和林曉琋。」

「呿!早聽過妳們三個的大名了!」江納森斜著眼說。

「哼!你跩什麼?瘋子!」

「臭女人!咱們走著瞧!」

「不要!」

「哈!妳不敢了吧!」

「你憑什麼要我跟你走著瞧?」

「妳......!」

七個人的命運在此糾結......

 


希望大家能給些建議..

不管正面或負面的都接受喔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〝☆↖翎↘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