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
    昨天佳璇這麼衝動幹麻啊?那四個可是未來......不!是從今天

開始要當同學三年的吔!不過還好沒有同班,不然肯定超尷尬!

    嗯......好像太早到學校了......人好少的說...幾乎沒人嘛!

  「嗨!這位可愛又美麗的小妞...呃...不,是學妹!要不要跟哥哥

...嗯...學長們去逛逛啊?」幾個瘦高、看起來痞痞的男生朝我圍了

過來 。

  「去哪裡逛呢?」我裝傻的問道。

  「 嗯...當然是學校囉!妳是新生吧?」其中一個像是帶頭的,笑

著對我說,噁心!

   「我是新生啊!可是我不想跟你們去逛喔!」我甜甜的笑著回答。

   「是嗎?那就別怪哥哥我不客氣囉!」說完便抓起我的手,要把我

拉走。

   「可不可以放手呢?」我繼續微笑:「我說過我不想跟你們走唷!」

   「臭丫頭!妳最好乖乖跟我們走!妳看,現在人這麼少,沒有人可

以救妳唷!」

   「呵呵!是呀!你給我放手!」我將他的手狠狠的甩開。

   「妳找死啊!臭丫頭!」說完,便朝我撲過來!

    我一臉蠻不在乎的看著他撲過來,接著來個前抬腳......

    碰!

    呿!遜爆了!

   「妳竟敢踢我!兄弟們!一起上!」

    嘖.....5個人嘛!哼哼!小case!

    嗯......先送你兩拳、再給你一腳,你們三個送飛踢!

   哈哈......最後看我的迴旋踢!

   咦?全死光囉?真無聊......

   啪 啪 啪 啪 啪─ ─ ─

   「好身手啊!」韓晨翼及其他三個人......還有佳璇和曉琋!

   「你們哪個時候來的啊?」我看看手錶,天哪!我竟然跟

這5個痞子耗了15分鐘,看看四周,雖然人還是很少,但已

經比剛才多了!

   「十幾分鐘了吧!大概從他抓住妳的時候。呃......只有我

和曉琋。」

   「那你們勒?」我轉頭問那四個男生。

   「從妳把他的手甩掉。欸......妳的伸手真的很不錯吔!怎麼

看,妳都不像是會打架的,應該是那種很文靜的女孩......。」

看江納森的眼神,他似乎有些驚訝哩!

   「呿!咱們芷翎可是跆拳道黑帶五段的呢!」佳璇得意的江

納森說道。

   「哇!翼也是吔!」嚴祈瑞興奮的插話。

   「哼!」

   「我先去教室了。你們慢慢聊吧!」我可不想開學第一天的吔

早上就看到他們在那邊吵......呿!剛剛那五個真的有夠沒用!

好久沒活動活動筋骨了,還真有點僵硬呢!等......哎哎哎唷...

痛......好像扭到了...哎唷...

   「芷翎!?妳是芷翎嗎?」一個高大的生檔在我前面,奇怪

,怎麼好像有點面熟?是在哪見過嗎......

   「是啊!請問你是......?」

   「學長!安緒爾學長阿!不記得了?」安緒爾...哦...奇怪,他

還沒改名字喔?總覺得他的名字有點怪的說......

   「想起來了...」哎呀...真是疼阿!我的手腕......

   「妳怎麼了?臉色這麼難看?」學長一臉關心的問著。

   「是嗎?只是扭到手而已啦!呵呵!」尷尬......

   「那得去醫務室囉!我陪妳吧!」說著,臉向我湊近了點。

    忘了介紹,安緒爾學長是我在初中時認識的,唔...還蠻帥的,

聽佳璇說是前任校草,被韓晨翼「踢」掉的,其實,正確來說,

自從韓晨翼他們四個入學後,他的人氣便大幅降低,位居第五!

......廢話太多了,總之,重點就是:一張超帥氣的臉正放大在我面前!

    還好我不是花痴團的,不然絕對昏倒!

   「你陪我?」如果是在初中的話,我一定毫不猶豫的答應,那是因

為我那時......喜歡他,可是隨著時間流逝,我對他的感覺也沒那麼強烈,

而且,現在的我不太喜歡表達出自己真正的情緒,很倔強......

    可......他卻一臉認真的看著我......「好吧。」

 

 

 

到目前為止都還是在一年級寫的= =

歡迎大家給意見喔: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〝☆↖翎↘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